close

main_r.gif  

 

2009年第一本童書,也是長大後的第一本。
很少人,哦~不,應該是沒有人知道我喜歡童書
我意外到沒有任何特別的反應 

我驚覺的問我成為這樣冷漠的人多久了?

從前他教我,反應不可以太大,很丟臉,很像是從鄉下來的。
長久的積壓,我的反應終於慢了下來
不知不覺,在大人的面前,我擁有一個有點穩重的表象
有時候想要表達情緒,卻不知道該從哪裡來、是否恰當
只有在夜深人靜,一個人反覆咀嚼後…




親愛的Ally

我也是很不會說話的。

也很抱歉,每次都讓妳很擔心,妳的禮物我會不會喜歡
我當然好喜歡、好喜歡
而且,我更喜歡妳購買這份禮物的心意

真的很謝謝妳一直鼓勵我




我常常問,上帝阿~ 你在我身上的旨意是什麼?
宣教士、上班族、家庭主婦…不管是什麼,我都願意做、願意順服

但是他不是這樣的神阿,他愛我們
他知道什麼是適合我們的
他也祝福我們所做的,然而我們的動機是




昨天我讀到一篇文章說到
我們今天無論做什麼事情、作任何決定
 
只要問一句:我們做的這個決定是否耶穌基督喜歡!”

是否會喜歡你背後的動機?



有一個名模,她前年參加比賽落選了,但是去年她卻拿了第一名…在同一個比賽…這2次的評審也許是不同人,機會真的很難講的…但是她不再試一次她也不知道…

感謝Shiny的分享。
我也才發現,原來自己的懼怕是從那次失敗來的


感謝主,我也終於明白了
雖然唱的不好、情感不夠、怯場,但是我要勇敢面對。


今年,我歌唱的動機不再只是喜好而已…







--

"我要以歡喜跳躍之心來讚美祂、敬拜祂、順服祂和討祂的喜悅。"
"持續且帶有信心去信靠祂。"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